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291|回复: 1

[求助] 怎么才可以获得进入学习后处理的权限啊???

  [复制链接]

11

主题

136

回帖

1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54
发表于 2012-3-9 14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怎么才可以获得进入学习后处理的权限啊???请问

433

主题

5759

回帖

90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9014255
发表于 2012-3-9 16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刚哥 + D. _# ?: a. k4 Q

; f2 w$ Z# I6 _5 Q+ k  g7 H: [' R6 s7 G
相关进入说明9 d; k5 ?$ b5 f
   http://postp.net/viewthread.php?tid=5247&extra=page%3D1
: H0 O/ _( o/ |学习课程大纲
$ m# M, b$ e9 W0 u6 f) n# E! o* c* lhttp://postp.net/viewthread.php?tid=5263&extra=page%3D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若枫后处理论坛 ( 苏ICP备11015087号-1|苏公网安备32059002001368号 )

GMT+8, 2026-6-27 21:03 , Processed in 0.220637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